• slider image 48
  • slider image 46
  • slider image 47
  • slider image 49
  • slider image 45
:::
人事 - 人事室 | 2023-04-06 | 點閱數: 267
一、 依據教育部112年3月17日臺教人(四)字第1124200105號函辦理。
二、 配合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資遣撫卹條例第45條第5項規定實務作業需要,並配合民法成年年齡自112年1月1日起修正為18歲,即日起相關案件請依教育部新修正書表辦理(檢附原函1份)。
:::

學校簡介

本站消息

學校活動

隨機小語

真正重要的東西,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。

安東尼‧聖修伯里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倒數計時

第一次知能考查
:::

會員登入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

每日成語

ㄘㄤ    ㄏㄞ ˇ    ㄙㄨ ˋ
粟,小米;比喻人在天地間,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,極其渺小。※比較「曇花(華)一現」: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,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,極為短暫。
more...

溫度分布圖

衛星雲圖

本校網站 QR Code

http%3A%2F%2Fwww.zmps.hlc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csn%3D6%26nsn%3D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