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8
  • slider image 46
  • slider image 47
  • slider image 49
  • slider image 45
:::
人事 - 人事室 | 2022-03-11 | 點閱數: 492
一、 依本府人事處案陳銓敘部111年3月4日部退一字第1115430061號函辦理。
二、 111年2月10日修正施行之公教人員保險法第35條,業刪除「夫妻同為本保險被保險人者,在不同時間分別辦理同一子女之育嬰留職停薪並選擇繼續加保時,得分別請領」之限制,從而配偶雙方符合本條所定請領育嬰留職停薪津貼要件者,得自111年2月10日起,同時請領同一子女之育嬰留職停薪津貼。
三、 檢送原函、考試院會同行政院令、修正草案總說明及修正條文各1份。
:::

學校簡介

本站消息

學校活動

隨機小語

書就像是一座可以放在口袋裡帶著走的花園。

亞洲諺語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倒數計時

第一次知能考查
:::

會員登入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

每日成語

ㄉㄨㄢ ˋ ㄓㄤ    ㄑㄩ ˇ ˋ
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。後來指: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,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。
more...

溫度分布圖

衛星雲圖

本校網站 QR Code

http%3A%2F%2Fwww.zmps.hlc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