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8
  • slider image 46
  • slider image 47
  • slider image 49
  • slider image 45
:::
一、 依據教育部109年2月11日臺教人(三)字第1080162089號書函副本辦理。
二、 查教師請假規則第3條第1項第2款第2目規定:「患重病非短時間所能治癒或因安胎經醫師診斷確有需要請假休養者,於依規定核給之病假、事假及休假均請畢後,經學校核准得延長之;其延長期間自第1次請延長病假之首日起算,2年內合併計算不得超過1年,但銷假上班1年以上者,其延長病假得重行起算。」第7條規定:「(第1項)教師請延長病假跨越2學年度者,其假期之計算應扣除各學年度得請事、病假之日數;其兼任行政職務者,並應扣除休假之日數。(第2項)前項教師於延長病假期間銷假上班,開學後再請延長病假時,其延長病假視為未中斷,且不得扣除寒暑假之日數。但開學後即銷假且實際上課已達一學期以上者,寒暑假之日數得予扣除。……。」是以,延長病假之核給,不論是否為同一病情,應視其最近2年內所請延長病假是否超過1年而定,尚無次數之限制。
三、 有關不同病情申請延長病假、其延長病假是否包含暑假之日數等情,依上開教師請假規則規定辦理。
:::

學校簡介

本站消息

學校活動

隨機小語

真正重要的東西,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。

安東尼‧聖修伯里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倒數計時

第一次知能考查
:::

會員登入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

每日成語

ˋ ㄓㄚ ˋ ㄈㄥ    ㄩㄣ ˊ
叱吒,怒喝。一聲怒喝就能使風雲變色。形容人聲勢威力極大,能左右世局。
more...

溫度分布圖

衛星雲圖

本校網站 QR Code

http%3A%2F%2Fwww.zmps.hlc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page.php%3Fncsn%3D6%26nsn%3D150